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南京科进实业

全国医疗器材销售厂家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殷倩
  • 电话:86-025-13815850694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V6M
V6M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V6M 
品牌: 科进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7-30 23:4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KJ-2 V6M型超声经颅多普勒血流分析仪

功能特点表

1.血管自动搜索及定位功能 ,栓子跟踪检测功能及栓子图像放大功能。

2.长时间多普勒图谱和多普勒声音同步回放功能,并能在图谱回放时进行更改操作。

3.专业的多普勒静态滤波和动态滤波软件,可滤去干扰杂波,使图像更加清晰。

4.预置多组血管名称和血管参数及血管模拟图显示。方便医生根据不同的血管名来更换不同探头使用。可以修改不同血管的年龄段参考数据以便分析,

5.有多种报告格式选择,配有医生诊断术语结论模板系统,并可进行随意修改,可方便快捷的完成诊断。软件带有打印时滤波功能,打印频谱图更清晰。

6.支持手动正向、反向计算,自动静态、动态计算并可切换。

7.声音、频谱自动存储并有可回放功能。多种检测血管例程可选,

8.可以切换单通道单深度,单通道双深度,单通道四深度和单通道八深度使用。切换双通道多深度使用。

9.拥有数字化功能,对弱小血流信号进行放大功能,使血流频谱更清晰。

10 根据使用者的操作习惯,对频谱图可以进行;滤波 无参数 去干扰 动态及静态处理。

11Vp Vm Vd Hr趋势图功能, 多门深M模.声.频谱自动存储并可回放功能。

12.配置标准医学参数的数据库,根据不同的年龄段,在软件界面及报告单上显示偏差值提示(异常报警)。正常血管的频谱图演示功能,方便初学者对照参考。

13.软件配备恢复出厂设置功能。备份数据功能及恢复数据功能。

14.  配有8种不同颜色的调色板供使用者选择。

15.动态数据保存功能,在输出病例报告后可重新查看整个血流频谱过程。

 

 

经颅多普勒血流分析仪 经颅多普勒血流分析仪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经颅多普勒血流分析仪 | KJ3000M超声 | KJ3000超声骨密度 | KJ7000超声骨 | KJ7000超声骨 | KJ3000超声骨密度 | KJ7000超声骨 | KJ3000超声骨密度 | KJ7000超声骨 | kj3000+
询价单